【米路米】相性一百问(0-20)

设定:沿袭唇亡齿寒0大大的《魔王陛下的忧郁》里面的一些设定,大大的文章非常赞!强推。

加上自己的一些原创设定,总之崩崩哒。

——————————————————

某天,拉斐尔联合莉莉丝组织了一场采访。

而采访的两个对象正是绯闻颇多可以绕天堂无数圈的天国副君米迦勒与魔王陛下路西法。

虽然两位的关系无人不知的微妙,但这样明目张胆的举动还是引起了天堂与地狱的双重轰动。

这件事火速成为了茶余饭后为大家所津津乐道的段子。

“嘿,你听说莉莉丝和拉斐尔要采访米迦勒与路西法吗?什么,不知道?你out啦!憋跟我做朋友!”

当然众多生灵信誓旦旦的拍胸脯:“嘁,肯定不会答应的啦!”还带着许多千奇百怪的理由。

然而,在拉斐尔与莉莉丝宣称要采访的第八天,全世界响起了清脆的啪啪声。

当然是打脸声,因为两位正主居然答应了采访,想歪了的,都去和阿斯摩帝斯约个炮冷静一下。

采访地点定在两边交界的地方,这里有正常的日升月落,不像天堂只有白昼,也不像地狱只有黑夜,总之是个风景如画的地方。

于是各界人民喜闻乐见纷纷前往围观,包括经常只在自己森林自娱自乐的精灵族,然而(一个魔王陛下最讨厌的词),都被黑都魔王亲卫队与副君的亲兵堵在了门口。

两边还有领头堵门的,分别是加百列和别西卜。

加百列温柔地笑着,漂亮的像花一样:“抱歉,这次采访因为各种非可抗因素不能入内哦,不过会用记忆水晶记录下来的,之后还会出书,各位不用急。”

而别西卜就话少多了。

他言简意赅的说明了情况。

别西卜说:“滚。”

——————————————————

而级别高的天使或恶魔则可以入内,他们这群可恶的散发着资本主义恶臭的家伙在众目睽睽之下大摇大摆的进去了。

就像某天你想打个副本,系统提示你氪金不够一样令人憋屈。

——————————————————

而坐在里面大眼瞪小眼的拉斐尔与莉莉丝也感觉很憋屈。

眼睁睁的看着某某两个臭不要脸的人秀恩爱,也是快瞎了。

随着彼列懒洋洋的由侍女扶着走进来,人终于到齐,采访开始了。

——————————————————

于是:

1请问你的姓名是?

米迦勒:因为音译问题不止一个中文译名,你要听哪个?(认真)

拉斐尔:(捂脸)米迦勒殿下您真是个大笨蛋!

路西法:路西法。

彼列:陛下最帅!(懒洋洋的举手欢呼)

2 年龄是?

米迦勒:欸…我的年龄?记不清楚,总之很久,具体的父神应该知道

加百列:父神不会记这么无聊的东西好吗,米迦勒殿下!

路西法:(冷漠)不记得。

莉莉丝:(挑眉)陛下,你说的这么理直气壮?

3 性别是?

米迦勒:男性。我是双性天使都是谣传而已...

路西法:(冷眼)无聊的问题。

莉莉丝:(揉眉心)下一题!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米迦勒:(思索)父神将正义与勇敢加赐于我,大概就是这样的性格?

拉斐尔: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好战笨蛋,另外吃的还很多!

米迦勒:(无辜)拉斐尔虽然你个子矮,但是吃的明明比我多啊!

拉斐尔:……(爆青筋)

路西法:傲慢。(笑)

阿斯摩帝斯:我靠,陛下就这么认同了他敌基督的说法???

莉莉丝:(红唇微挑)所以其实是个傲娇?

5 对方的性格?

米迦勒:完美!

拉斐尔:(无力吐槽)……这是性格?

路西法:可爱。

米迦勒:(眼前一亮)你觉得我可爱,真的?

路西法:嗯。(揉头)

加百列:(没眼看)来人,我经过拉斐尔buff加成的墨镜呢?!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米迦勒:我和他第一次见面应该是我刚刚诞生的时候,当时大概在父神的圣殿吧

路西法:我随上帝造世时,在至高天。

米迦勒:我记得当时父神让我叫你兄长来着

路西法:当时你还是个小屁孩,突然多了个兄弟的我感情很复杂。

拉斐尔:嘁,早就想说你们了,不就比我早出来几天嘛,都跟我作威作福的。

路西法:...我记得我堕天之前对你不错。

拉斐尔:“你记得”。

路西法:......

米迦勒:(维护)我也记得不错啊,路西还是副君的时候丢公务最多的明明是是加百列。

加百列:......竟然还好意思说?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拉斐尔:我的也不少啊!就你清闲,看来脑子笨也是种好处,傻人有傻福。

莉莉丝:(表面微笑下面默默踩拉斐尔的脚):下··题。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米迦勒:忘记了...(尴尬笑)

路西法:好小。

阿斯摩帝斯:(邪笑)当时应该不管那里都很小

拉斐尔:(笑)来人,把这个变态给我叉出去!

远处传来被人叉出去的阿斯摩帝斯的呐喊:“喂喂喂!搞什么啊,我可是有魔权的合法公民!哎呦...别推我啊,兄弟来本《性♂爱知识大全》吗!”

莉莉丝:(无视)下一题。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米迦勒:哪里都喜欢

路西法:纯真的过分。

莉莉丝:感觉哪里都能吐槽所以无力吐槽了。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米迦勒:没有讨厌的地方,路西他的确是完美的造物呢

路西法:纯真的过分。

拉斐尔:喜欢的地方和讨厌的一样?

路西法:分情况。(挑眉)

米迦勒:(脸红)......

拉斐尔:(明白了什么):哦,比如在床...咳咳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米迦勒:很好啊

路西法:有点烦。

米迦勒:(委屈):为什么?

路西法:黏人。

拉斐尔:(受不了)只黏你好不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米迦勒:路西

路西法:米迦勒

拉斐尔:(失望)毫无情调

红魔女:...不然叫什么,夫君?

安度西亚斯:在呢老婆大人!

红魔女:...滚。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米迦勒:只要是他叫我,什么都喜欢

拉斐尔:喂...从刚才开始就想吐槽了,米迦勒你怎么显得那么痴汉?

米迦勒:有吗...

路西法:干卿何事?

拉斐尔:...哦,你们继续,简直辣眼睛。

路西法:路西。

拉斐尔:果然还是没有情调

莉莉丝:那是,毕竟陛下堕天之后在地狱可是守身如玉,多少恶魔上赶着爬上他的床都被拒绝了。

拉斐尔:哦~(露出了迷之微笑)

米迦勒:(同样露出迷之微笑)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米迦勒:天鹅吧,优雅高贵

路西法:狗

拉斐尔:恩,黏人又蠢,看来是哈士奇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米迦勒:不知道,感觉他什么都不缺...

路西法:随意。

加百列:(无语)随意...这算什么答案?

路西法:我送的他都喜欢。

米迦勒:对...

加百列:哦。(已瞎)

拉斐尔:(默默抛个治愈术)不谢,叫我耶稣。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米迦勒:他送的都喜欢,只是最近想养条龙

路西法:没什么想要的。

莉莉丝:包括你旁边的不能提起名讳的大人?

路西法:(挑眉)他本是我的。

米迦勒:(微笑)他属于我,我属于他。

莉莉丝:哦。(冷漠的把该隐的墨镜抢过来戴上)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米迦勒:(垂眸)虽然我们共享同一颗心脏,但我很多时候还是不能理解他的想法。

路西法:(淡漠)你高踞于九天之上,自然无法窥探深渊的黑暗。

米迦勒:......是他们抗拒光明!

路西法:(不屑)谁将黑暗赐予地狱,谁又能将光明带往地狱?那里将永无破晓之日,我的副君大人。

米迦勒:(激动)你也曾处于我的位置,我想你应该明白!

路西法:正因如此,现在我是路西法。

米迦勒:(怔楞)(欲言又止)路西...

玛门:两界一把手当众撕逼,有趣。(斜瞥)他俩会不会一言不合当众动手,各位下个注?

利维坦:...喂喂你这家伙不要趁乱捞钱啊!(喷火)

梅塔特隆:(饶有兴趣)精彩的辩论。

拉斐尔:这是要打起来了,赶快下一题!

17 您的毛病是?

米迦勒:(沉浸在上一题情绪低落):......

路西法:(冷眼)......

拉斐尔:...过?

莉莉丝:过。

18 对方的毛病是?

拉斐尔:过!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该隐:(不耐烦)怎么老是这种题

加百列:......(看着毫无反应的两人)过。

别西卜:沉默的陛下很恐怖哦)

利维坦:你还笑得出来...沉默的路西法陛下简直比发狂的萨麦尔还恐怖哦。

切西娅:(娇笑)沉默的陛下杀伤力不如发狂的萨麦尔殿下,毕竟如果陛下真的发怒会一言不发直接干掉你哦。

萨麦尔:(冷漠)......(无故躺枪)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路西法:(慵懒)刚才那样。

米迦勒:(皱眉)......

莉莉丝:(鼓掌)言简意赅的用行为展示,不愧是路西法陛下!

彼列:这个梗不错,记下。我想好我下个本子画什么了!(难得的兴奋起来)

加百列:(愤怒)愚蠢的彼列,我仿佛感到你又要逆我西皮了!吃我一剑!

乌利尔:(冷眼)闹够了没?

加百列:(乖乖住手)嘁。

彼列(回头对侍女说):加百列这个死鸟人和乌利尔的这梗也不错,记下来。

加百列:(爆青筋)......

拉斐尔:(白眼)今天到这里好了,彼此冷静一下。

米:(默默点头)

路:(冷冷点头表示同意)

拉斐尔(磨牙)os:去他撒旦的主持怎么这么难。

———————— 暂封 ——————————

注意:下面画风突变,慎看,这文设定是欢乐向,一切玻璃渣都是纸老虎,看着玩玩就好咯。

——————————————————

别西卜冷眼注视着天使们走远,才开口对浑身散发着“孤很不高兴别来烦孤”黑色气场的一张脸死臭的魔王陛下用状似恭敬的口吻讽刺道:“陛下,用不用我找沼(私设一个巫婆,坑过路西法)来让您冷静一下?”

魔王陛下面无表情:“闭嘴,带着罗弗寇给孤滚。”

别西卜撇了撇嘴,召唤着全程一脸懵逼的罗弗寇,行个礼就走人。

利维坦眨着大眼睛,非常不会看眼力见,不适时宜的插嘴:“话说陛下用在米...那位不能提起名讳的大人面前这么装逼吗?真是辛苦啊...唔唔唔!”

措不及防被莉莉丝捂住嘴,不然险些酿成大祸。

“啊哈哈,陛下我们先走了。”莉莉丝一边娇笑着一边抱起利维坦往后退。

利维坦挣扎着摆脱莉莉丝的手,不解的问道:“我说错什么了吗?”

“...不,没错。只是陛下心情不好,你这样他就会让你强行背锅,把气撒到你身上,被魔剑打的滋味可不好过啊,利维坦。”

有故事的女人莉莉丝抚摸着利维坦的头,为年龄最大脑子最小的魔君利维坦的双商感到深深的忧虑。

“......”魔王陛下沉默着目送莉莉丝和利维坦离开。

彼列扫视四周,彷徨的张了张嘴:“陛下...”

“滚。”魔王陛下皱着眉说,然后他顿了顿,“都给孤滚。”

等到赶走一群他的公民,魔王陛下忧郁的闭上了眼睛。

——————————————————

“喂,米迦勒,还好吗?”拉斐尔拍了拍米迦勒的肩膀,有些担心的问。

米迦勒黯然的低垂着头,灿金色的头发也显得有些暗淡,昭示着主人不太好的心情,他突然转过头来,对着拉斐尔的眼睛认真地说:“我想见父神。”

走在他们身后的加百列吓了一跳:“喂,米迦勒,你现在是天界战功赫赫的战神欸,早过了受欺负就跑去和别人哭鼻子的年龄好吗!”

乌利尔则有些复杂的注视着米迦勒。

“不...只是突然间想知道些问题了,父神一定知道答案。”米迦勒闷闷的从嗓子里发出声音。

突然气氛沉默了。

蛮有意思的。

向来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梅塔特隆弯了弯嘴角。

评论 ( 3 )
热度 ( 9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智波族长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