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路米】相性一百问(21-50)

设定:沿袭唇亡齿寒0大大的《魔王陛下的忧郁》里面的一些设定,大大的文章非常赞!强推。

加上自己的一些原创设定,总之崩崩哒。

指路前二十问:XD

番外:玛门被坑的始末

番外:与父神的对话

哈哈哈哈哈我还没写呢(。

番外:魔王陛下的日常

番外:禁欲的阿斯摩蒂尔斯

米路要冷哭了嘤嘤嘤_(:зゝ∠)_同好不留个联系方式吗!

——————————————————

距离上一次不欢而散已经两天了。

拉斐尔保存的记忆水晶的影像在各界产生了热烈的反响,而由莉莉丝执笔的当庭记录的《米路大法好之你们猜猜谁是攻》也收获了超高的人气,成为了近百年来唯一一本在天堂与地狱同样风靡的书刊,同样打破了两界的销量传奇,在出版后三秒钟之内完售而出现了强烈的供不应求,机智的玛门早在莉莉丝刚有想法时就提出购买独家版权,由此大赚一笔,至少赚够了一个普通恶魔吃喝嫖赌几千年的钱,甚至出了豪华版。

对于这本书各界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这本书将引起全民搞基热潮!”——《魔界每周评论》

“此书蕴含一定的思想深度,建议500岁以下天使谨慎阅读!”——《天界日报》

“此书标题让我失去了阅读的兴趣,如此冗长且前面的话根本没有存在的意义,我代替所有路米党对作者莉莉丝进行强烈的谴责!”——著名书评人,堕天使梅菲斯特

“上万年的恩怨情仇,文风诙谐,值得一看。”——著名作家拉结尔

这次采访成功主宰了各界的潮流,五天前的脍炙人口的“嘿,你听说莉莉丝和拉斐尔要采访米迦勒与路西法吗?什么,不知道?你out啦!憋跟我做朋友!”

现在变成了“嘿,你买《米路大法好之你们猜猜谁是攻》了没?什么,没有?你如果不去买,憋跟我做朋友!”

对此加百列向米迦勒提出“向地狱大量订购《米路大法好之你们猜猜谁是攻》,最好每个天使人手一本”的申请。

在炽天使会议上加百列刚说出口,米迦勒一口花茶喷在了他的脸上:“为什么你会提出这么古怪的申请?!”

加百列拿起米迦勒的绢子擦着脸一边冷漠地说道:“米迦勒殿下,我觉得这将会造成天界的社会问题,前天我看见一个天使对另一个天使说你连《米路大法好之你们猜猜谁是攻》都没给我抢到,要你何用,我们分手吧!”

米迦勒不解的眨了眨眼:“那又怎么了?”

“我们进口的书本数量太少,这样下去失恋的天使数量会极速加剧,我认为失恋会导致天使的心情和对劳动的积极性变差,从而影响我们的经济...”加百列镇静的看着米迦勒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

“够了!”米迦勒拍案而起,“天使的恋爱本来就没有意义,天使人手一本的书刊只能是《圣经》,我对你的申请不予批准!”

“嘁。”加百列撇了撇嘴,不甘地坐下了。

“嘁。” “嘁。” “嘁。” “嘁。” “嘁。”

瞬间在座的所有天使长都撇了撇嘴。

米迦勒颤抖着捂住胸口表示取我的圣剑来!

而面临此烦恼的不止天国副君一人。

“玛门。”魔王陛下坐在王座上忧郁地看着在下面行礼的代表贪婪的魔君大人玛门,“孤让你把莉莉丝书刊的版权卖出去。”

“这恐怕不行,陛下。”玛门微笑着拒绝。

“大胆!”魔王陛下倏地站起来,冷冷的盯着玛门,呵斥道,“这是孤的命令,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陛下,臣‘献’给您的银龙现在还好吗?”玛门拍案而起,横眉怒对魔王陛下的怒火,宁可倒下去,不愿屈服。

牵扯到一段不堪过往的魔王陛下一言不发的盯着玛门,得到对方放大的笑脸后,沉默的坐下了。

“退下。”

半晌,魔王陛下低着头幽幽的说道。

——————————————————

在第一次采访结束后第三天,第二次采访开始了。

还是熟悉的地点,还是熟悉的人。

一切都没变啊。拉斐尔这么感叹着。

直到路西法牵着一条小银龙走进来。

“......”

拉斐尔看着惊喜的米迦勒,一言不发的掏出了圣剑。

“他撒旦的,我这就代替父神斩了你们这对不要脸的狗男男!”

——————————————————

莉莉丝“安抚”着发怒的拉斐尔,冷静的把他摁在椅子上。

她笑盈盈的说道:“既然大家都来了,采访开始吧。”

——————————————————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米迦勒(有些不好意思地挠头):情人...还是仇敌?

拉斐尔:......我就知道你说不出什么东西。

拉贵尔(睿智的目光):就是相爱相杀咯。

路西法: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

莉莉丝(揶揄):有陛下风格的答案,完全看不出来您除了米迦勒谁都没...(被路西法冷冷的目光盯的发毛记录的手一抖声音戛然而止)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米迦勒(茫然):约会...有过吗?

路西法:没有。

拉斐尔:......我还能说什么。

阿斯摩蒂尔斯(叹气):啧啧,陛下还是这么不解风情啊。

莉莉丝(意味深长的眼神):米迦勒殿下,阿斯摩蒂尔斯曾经公然调戏陛下哦,全魔界都知道呢。

米迦勒(眸光一厉):......

阿斯摩蒂尔斯:强·奸未...啊不是,只摸了摸...喂能别这么看我吗!(崩溃)陛下那么厉害又只在乎你我能做什么?!(给跪)

莉莉丝:(幸灾乐祸的笑)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米迦勒(面色不虞):到底怎么回事?

拉斐尔:......结果还是很在意吗!

路西法(轻笑):如莉莉丝所说,你想怎样?

米迦勒(眸光如刀):他哪里碰你,我...

拉斐尔(惊惶):你想干嘛?冷静点米迦勒快把剑放下!

加百列(扶额):米迦勒你冷静!

阿斯摩蒂尔斯(惊恐捂裆):陛下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路西法(置身事外的微笑):......

阿斯摩蒂尔斯(眼看众多天使快拦不住米迦勒内心是崩溃的):...陛下我保证以后不乱约炮了真的! 

——————————————————

路西法走过去,轻柔的吻住米迦勒的额头。

米迦勒听得见自己咚咚的心跳,他呆呆的看着路西法近在咫尺完美的脸,湿热的呼吸打在脸上,他感到脸上发热。

路西法沉默的握住米迦勒的手,唇角勾起一个淡淡的弧度。

——————————————————

米迦勒(脸红):...路西

路西法(微笑):嗯。

拉斐尔(面容抽搐):......终于安静下来了,这题过吧。

莉莉丝(被闪的生无可恋脸):过。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拉斐尔:过。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拉斐尔:......过!!!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米迦勒(终于能冷静的思考):...你有生日吗?

路西法:有。

米迦勒(瞪):我怎么不知道?!

路西法:忘了谁起的哄,我的生日就定为堕天的那天了。

米迦勒(垂头):......哦 

莉莉丝(扶额):...所以陛下?

路西法:他不过生日。

米迦勒:(点头)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米迦勒:好像都没有告白...?

拉斐尔(无语):顺其自然就在一起了?

路西法:(点头)

莉莉丝:所以陛下你到底为什么这么理所当然啊!

别西卜(嘴角抽搐):这到底是怎样奇怪的一对...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米迦勒:很喜欢很喜欢。

利维坦(激动地蹦出来):那你还伤害陛下!我们落到地狱之后到处都是刑火还被镣铐扣住真的痛死了...(委屈)

路西法(蹙眉):利维坦。

米迦勒:......(沉默)

路西法(哂笑):你没错,错的只是某个自称全知全能仁爱为怀,只会坐在高高的天上窥探的神!

拉斐尔(皱眉):请不要提到关于你们世界观的不同和对父神的污蔑,这段会删的,现在我们只在友好的坐下谈话。或者有必要你们再分开冷静冷静?

路西法:不需要,孤很冷静。

米迦勒:(摇头)

莉莉丝(垂眸):......请各位以后不要跑题了。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米迦勒:爱。

路西法:爱。

拉斐尔:意外的...同步了?

莉莉丝:...至今为止第一次同步,不容易啊。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米迦勒(无奈):没有过约会...

加百列(不甘):...真的一次都没有吗,以前你们两个总缠在一起。

米迦勒:...没有!而且没有总缠在一起,长大后我就去边界战斗了,他在处理政务。当时还没意识到对他的感情,后来.....所以怎么可能有约会! 

拉斐尔:过...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米迦勒:喜欢他的人很多...不过我知道他不会喜欢他们。

路西法:没人会喜欢笨蛋。

拉斐尔:...你怎么喜欢上的喂?

路西法(笑):我也是个笨蛋。

拉斐尔(无言以对):......

莉莉丝:过!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米迦勒(脸红):做...

拉斐尔:我竟然懂了,米迦勒你这么娇羞怎么回事,我可是赌了你是攻,要是赔了十年之内你的花茶都别和我要了!

莉莉丝(滑稽):喜闻乐见。

米迦勒(委屈):你非要赌,管花茶什么事!

路西法:以前他的要求都会,现在没有。

米迦勒:......

拉斐尔: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蜡烛.jpg)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米迦勒:......这个,我也不知道,从没怀疑过他变心。

莉莉丝(惊讶):......为什么?

米迦勒:直觉吧,我和他是双子,莫名的能感觉到。

路西法(懒懒地点头):他不会。

拉斐尔(激动):你们这群乱搞的恶魔当然不会知道我们天使有多忠贞了!!!

别西卜(感慨的别过头):学着点!

罗弗寇:.....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拉斐尔:过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米迦勒:都喜欢

拉斐尔:(冷漠的重念了一遍题目)

米迦勒:......

路西法:都喜欢。

拉斐尔:......你是不是故意找茬的啊?!

路西法:(笑)

拉斐尔:......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米迦勒(思索):嘲笑的时候

拉斐尔:...原来你是抖m?

米迦勒:咳,总之他露出那种表情我就特别想立刻和他做!(脸红)

拉斐尔:(捂脸)

路西法:孤会让你知道吗?(笑)

拉斐尔:嘁。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米迦勒:现在光是想到两个人在一起就会心跳加速了!!!

拉斐尔:看来米迦勒你是空虚寂寞冷了,快去感受一下哈利路亚的温暖!

路西法:我的心在他身上。

莉莉丝:......总感觉哪里不太对然而一点错误都没有。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米迦勒:没有过,我也不擅长...加百列说我撒谎会表现得很明显(望天)

路西法:有过。

拉斐尔:......擅长吗?

路西法(似笑非笑):你觉得呢?

玛门(笑):陛下前几天刚从我这里骗走了东西了呢,你说擅长不擅长。

莉莉丝:连玛门都能骗,你说呢?过。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米迦勒:很多时候!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和拉斐尔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见父神的时候...总之太多了,哦对,还有拉斐尔给我花茶的时候!

拉斐尔(扶额):......别用这种可怜巴巴的眼神看我了,会给你花茶的...

路西法:他在我身边时。

别西卜:哦,原来陛下没从我们身上感到过幸福。

路西法:如果你把公务全包的话,孤看见你就会感到幸福。

别西卜(冷漠):拒绝,恶魔不需要幸福这种东西。 

40:曾经吵过架吗?

米迦勒:吵过

路西法:嗯。

拉斐尔:......然后呢?

米迦勒:这应该属于你不让说的范围... 

莉莉丝(叹气):除了这种事情之外没吵过,看来感情真的很好啊。

拉斐尔:......你怎么开始伤春悲秋了?

彼列(懒懒的抬起眼皮):地狱流传着一句话:没和阿斯摩蒂尔斯约过炮的不是一个好恶魔,没和莉莉丝吵过架的不配当一个恶魔。 

拉斐尔:......什么鬼,至少不应该是萨麦尔吗?

莉莉丝:萨麦尔不会和你吵,他会揍你。

拉斐尔(扶额):......过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拉斐尔:过!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拉斐尔:莉莉丝,你出题的时候都不看看吗!

莉莉丝(冷漠.jpg):哦,这口锅我背。

拉斐尔:......过!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米迦勒:转世...拉斐尔,你觉得我可能转世吗?

拉斐尔:大概不可能,我们与父神同在。

米迦勒:所以这题有什么意义......

拉斐尔:都怪莉莉丝。

莉莉丝(爆青筋):......行,这口锅我也背。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米迦勒:他对我笑的时候,和我亲近的时候。

拉斐尔:就这样?

米迦勒:...做的时候(脸红)

拉斐尔(磨牙):你都脸红几次了?你搞什么啊!

加百列(张狂):哈哈哈哈哈拉斐尔你等着输吧!!!

乌利尔:...你们。

拉&加:等等乌利尔我们错了真的orz

路西法:如他所说。

拉斐尔:就这样?

路西法:(瞥)

拉斐尔:...过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

米迦勒:......(望着拉斐尔)

拉斐尔:我仿佛知道你要说什么了,闭嘴。

路西法(瞥):......

拉斐尔(磨牙):过!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米迦勒:什么意思?

拉斐尔:...我也没读懂,什么意思,莉莉丝你怎么找的题?

莉莉丝:...就是怎么表现对他的爱,这锅我不背,阅读能力不好怪我咯。

路西法:顺着他。

米迦勒:顺着他。不过我也会说出来。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米迦勒:有

路西法:有

拉斐尔:嘛,身份导致咯,怎么可能没有隐瞒的事。

(身份:这锅我背还不行吗!)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米迦勒:自卑(苦恼的思索)......我真的没有欸拉斐尔(扭头)

拉斐尔:那就闭嘴!

莉莉丝:陛下更不可能有,过!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米迦勒:以前只有亲近的人知道,现在算公开了。

加百列:父神默许了?

米迦勒:我去和父神诉说过,父神没有给我准确的答复...

拉斐尔:因为和堕天使搞在一起翅膀还洁白如新?

米迦勒:我也不知道...

路西法(冷淡):神...

拉斐尔(瞪):所以你要说什么

路西法(冷笑):......

拉斐尔:虽然你是最有发言权的,但我感觉你说不出什么好话,所以情闭嘴。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米迦勒:能

路西法: 能。

莉莉丝:唯二的两次同步啊...

拉斐尔(欣喜):终于结束了!

米迦勒:结束了?(不解)不是说有一百问吗?

拉斐尔(微妙的眼神):后五十问开车啊。

米迦勒:开车?什么车?

“......”

拉斐尔白了米迦勒一眼径直走了。

——————————————————

“过来。”路西法淡淡的对不远处的米迦勒说道。

“干什么?”米迦勒乖乖的走过去。

“如果我说干你是不很俗?”微笑。

———————— end ——————————

评论 ( 14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智波族长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