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八卦】禁欲的阿斯摩蒂尔斯

设定:沿袭唇亡齿寒0大大的《魔王陛下的忧郁》里面的一些设定,大大的文章非常赞!强推。

加上自己的一些原创设定,总之崩崩哒。

这其实是个番外(摊手)正文走这里:

米路米相性一百问0-20

米路米相性一百问21-50

——————————————————

“唉。”

阿斯摩蒂尔斯忧郁的坐在酒吧里,端着酒杯叹气。

酒保克瑞格一边擦拭着杯子,一边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道:“阿斯摩蒂尔斯大人,您已经叹了一百二十六次气了,恭喜您啊,成功的把十三位客人叹走了。”

阿斯摩蒂尔斯像是没听到克瑞格的抱怨,他忧郁的目光直直注视着一位女性堕天使的堪比飞索尔山顶的胸部。

女性堕天使也注意到了他,她瞧见阿斯摩蒂尔斯英俊如希腊神袛般的面孔和健壮的肌肉,挑逗性的对着阿斯摩蒂尔斯舔了舔唇角。

“唉。”阿斯摩蒂尔斯当然接收到了暗示,但是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猴急的扑过去邀请美人共度良宵,而是别过头来用深邃而悲伤的目光注视着克瑞格。

克瑞格捂住了脸:“他敌基督,大人你能不要用这种微妙的目光看我吗,会让别人误会,丽兹会切掉我的小兄弟的。”

丽兹是克瑞格的老婆,是个拥有魔鬼身材魔鬼性格的漂亮女性堕天使。

“嘁。”阿斯摩蒂尔斯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表示不屑,“女人都是用来玩乐消遣的,像你这样怕老婆,实在是丢我们恶魔的脸!”

“是吗,上个月好像有谁只穿着内裤狼狈的被莉莉丝在大街上追打来着?”克瑞格微笑。

“你说什么?”阿斯摩蒂尔斯触发了选择性失聪这项神奇的技能。

克瑞格几乎要将白眼翻到净火天上,他发出冷冷的询问:“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要在采访的时候答应陛下的条件?”

“这有一段我不能说出来的恩怨。”阿斯摩蒂尔斯痛苦的捂住胸口,“否则我就会成为第二个可悲的亚巴顿,听说他现在还在梅菲斯特家里苟延残喘呢。”

“呵呵,活该...”克瑞格发出嘲笑,话说到一半却突然“嗷”的大叫一声捂住了眼睛。

“敌基督啊,你是被终于意识到我的英俊了吗,吾友?”

“滚蛋,吾友。”克瑞格虚弱的趴在吧台上,“真是日了乌利尔了,老子竟然把眼睛翻抽筋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火湖火湖红,你真是个魔才!”阿斯摩蒂尔斯笑的抡起屌转了个大风车(?)。

——————————————————

“其实阿斯摩蒂尔斯事件的真相是这样的。

魔历某日,魔王陛下心血来潮举办了一次聚会,并邀请了地狱的高层恶魔参加,因为秉承自愿原则,睿智的魔王陛下早就计算过,能够到场的大概最多只有十二位。

然而(一个陛下痛恨的词语)。

最后到场的只有两位,彼列与玛门。

魔王陛下摸着本该空旷的心口,却觉得仿佛有什么东西在里面斗牛。

“怎么回事?”魔王陛下慈祥的微笑着。

“呃...”

彼列注视着玛门,玛门用充满爱意的目光注视着用黄金做成的地板。

“好吧,陛下。”彼列撇了撇嘴,“事情很长,我懒得解释了。”

“好吧,彼列。”魔王陛下笑着捏碎了一个酒杯,“你只需要告诉我,别西卜在哪?”暴食的别西卜不会错过吃喝的机会。

“在宰相府,陛下。”

“......莉莉丝呢?”

“在阿斯摩蒂尔斯家里,陛下。”

“......梅菲斯特?”

“在亚巴顿家里,陛下。”

“利维坦何在?”

“呃,大概在她家睡觉。”

魔王陛下很高兴,他高兴的释放出魔压把桌子掀了。

玛门惋惜的望着金玉的器具:“陛下,阿斯摩蒂尔斯今天至少约了三十回炮,在黑都到处留下了他的爱液。”

“那又怎么了?”

“大家都变得激动起来,罗弗寇当场就把别西卜抱回家了。”

魔王陛下目光变得凌厉起来。

“很好,阿斯摩蒂尔斯。”

......

于是就有了采访里的事,我们衷心的为不作不死的阿斯摩蒂尔斯大人献上蜡烛。”

                                                                                        ——《魔界时报》

——————————————————

阿斯摩蒂尔斯痛苦的望着莉莉丝:“怎么办,我现在每天停不下来自慰,甚至想和镰刀魔做,我的肾要透支了救命!”

莉莉丝微笑着抽出一把匕首:“拉斐尔早就说过了解决方法,挥刀自宫。用我帮你吗?”

————————— end —————————








评论
热度 ( 15 )

© 宇智波族长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